西北中心办党委召开王莉华严重违纪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澄清模糊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根据省局《关于召开王莉华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17日下午,西北中心办党委召开了王莉华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办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人士、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陈瑛主任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给予王莉华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随后,领导班子各成员以王莉华严重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和岗位实际,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内容实在,剖析深刻,能够认真反思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委及省局要求部署、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生活、作风建设、履行“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大家的发言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注重以事实说话,不搞无原则纷争,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委委员陈瑛同志发言

党委委员陈忠东同志发言

党委委员姚立新发言

党委委员张云发言

民主人士代表发言

民主人士代表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雷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必须高度重视王莉华案“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与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省纪委关于王莉华严重违纪案件“以案促改”的决策部署精神充分结合,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整改,力求实效。必须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分析,制定详细可行的整改措施,举一反三,以案明纪,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雷鸣讲话

下一步,将重点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开展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Copyright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30号  邮编:710048
  备案号:陕ICP备1601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