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计质院宁东分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查看次数: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同志争当工作的先锋者,永葆初心的坚定者,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奉献作用,助推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宁夏计质院)宁东分院事业再创新高,宁夏计质院宁东分院联合宁东担保公司、中国银行宁东支行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先是请受邀单位参观了宁夏计质院宁东分院质检、计量检测实验室,向他们介绍了相关的检测业务,了解了宁东分院在宁东地区的服务范畴,进一步加深了对宁东分院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大家就今天的主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座谈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为宁东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做出贡献找方法。

此次活动使党员思想进一步得到洗礼和升华,促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党建工作交流,加强了业务工作宣传,为之后更好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Copyright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30号  邮编:710048
  备案号:陕ICP备1601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