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席质量官大会首站线上预热活动在西安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关于深化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的意见》精神,探索总结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的工作经验,促进企业切实有效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精准、高效市场监管和服务能力,谋求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9日,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陕西省质量技术评审中心)承办的陕西省首席质量官大会预热活动在西安举办。

省局质量发展局张静臻副局长介绍了我省近年来在产品质量方面、工程质量方面、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质量总体水平提升情况,强调举办首届陕西省首席质量官大会,目的就是促进我省首席质量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强化企业首席质量官队伍素养;探索总结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的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企业切实有效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营造企业高质量发展浓厚氛围,为我省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速。

活动现场,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段刚龙副教授以“基于大数据的企业管理与创新”为主题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通过系统的理论讲解与生动的实践案例相结合、以及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从大数据的意义、作用、分析模型、方法等方面阐述大数据管理与创新对于企业管理的重要性,提出“质检大数据、互联网+大数据”等企业前景。

本次活动,线上有陕西佰美基因有限公司、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科仪阳光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瑞特认证检测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咸阳市食品药品检测检测中心、西安悟空科技检测有限公司、陕汽控股通汇物流公司、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陕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明仁药业有限公司、西安中检科测试认证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绿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质量管理人员其他行业从事质量管理的人员100余人聆听讲座,并参与互动,为“质量月”陕西省企业首席质量官大会的召开吹起了号角,接下来,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陕西省质量技术评审中心)将继续配合好我省质量发展局的大质量提升工作,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深化质量创新内涵,推动我省质量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活动由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陕西省质量技术评审中心)蔡晓平主任主持。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Copyright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30号  邮编:710048
  备案号:陕ICP备1601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