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中心办第二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查看次数:

根据中心办党委纪律教育月的通知要求,8月29日上午,中心办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中心办党委书记雷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本着扎实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各自的发言材料,深度剖析自身不足,做到了实事求是,公开公正。

纪律教育月活动期间,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等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完成了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会前,每个党员都积极主动进行沟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扎实认真、严肃活泼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会上,同志们都进行诚恳、客观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点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又指出了思想、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警省思想、触动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整个组织生活会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将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交代。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Copyright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30号  邮编:710048
  备案号:陕ICP备1601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