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标准化和计量科学研究院来“一带一路”国家计量测试研究中心(陕西)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

5月16日,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标准化和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穆罕别托夫一行参观访问“一带一路”国家计量测试研究中心(陕西)(以下简称中心),并进行座谈交流。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黎萍致辞,省局二级巡视员许武勤主持座谈。

沈黎萍对穆罕别托夫一行来陕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穆罕别托夫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哈计量交流合作,以及在陕西庆祝“24届世界计量日”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感谢。她表示,双方签署5年行动计划,是中哈深厚传统友谊的见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加强与哈国家院的良好关系,扎实推进五年行动计划,强化在计量科学研究、计量成果共享和计量互认等领域的国际合作,让睦邻友好、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广。

穆罕别托夫简要介绍了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标准化和计量科学研究院的具体工作内容,强调了中心与哈国家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他表示,计量在克服经贸壁垒和进出口贸易中至关重要,双方应以5年行动计划的签署为起点,在具体项目中开展实质性合作,支撑双方经贸领域协同发展。

哈国家院国家标准部、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省局相关处室、西北中心办公室、省标准化院、中亚研究中心、省计量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后,穆罕别托夫一行参观了中心相关重点实验室和计量文化展示中心。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Copyright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30号  邮编:710048
  备案号:陕ICP备1601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