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圆满完成甘肃省计量技术大比武裁判技术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查看次数:

5月19日-21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广电总台共同举办世界计量日宣传暨“计量技术大比武”竞赛活动受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委托,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组织西北大区6名专业技术专家组成裁判专家组对水表、电能表、加油机、衡器、气相/色谱仪5个比武项目进行了技术比武评判工作。


 

此次比武为期3天,采用理论知识笔试和实践操作考核的方式进行,比武设立电能表、加油机、500kg以下小型衡器、水表、气相/液相色谱仪等5个实操项目。竞赛产生团体优胜奖1个,优秀组织奖5个;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二等奖的个人年终同时获得省总工会“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裁判们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程,遵守大会纪律,恪守大会规则,服从组委会的指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公执裁,严肃评判,公开严明,不徇私情。本着对大会负责,对参赛选手负责,对执裁负责。裁判们公正的态度、严格的程序、细致的工作和扎实的作风得到了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也为甘肃省计量技术大比武活动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Copyright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30号  邮编:710048
  备案号:陕ICP备160125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