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花漾生活”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中心办新时代女性风采,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工会委员会在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魅力巾帼,花漾生活”创意插花比赛活动。

插花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通过此次插花竞比赛,不仅让职工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更提升了职工的美学素养,增进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文明和谐向上的氛围。

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潜心创作,用她们的创意和技巧,用巧思、鲜花、配件诠释出对美的理解,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享受着花艺带来的愉悦和幸福。本次比赛由花艺师进行现场指导,参赛职工须根据不同的花材与花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个插花作品。由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得出一、二、三等奖。

接下来,西北中心办工会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广大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拓宽广大职工的文化视野,提升职工综合素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西北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Copyright西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30号  邮编:710048
  备案号:陕ICP备16012573号-1